九千岁

素质很低,不过不轻易发火

生死(第三章)

ooc有

不喜勿喷

很短,可以理解为短打

本章比较沉重,真实故事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们总是借着别人说着自己的故事

————————————————

和格里魔拉谈话,是让樱源平静下来的最好方式,一提到死亡她似乎有很多话要讲,但是仍然选择倾听,直到格里魔拉询问她

“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有的”

“我在想,是不是活人比死人更痛苦”

“为什么这么说?人死了就再也触碰不到世间万物了,在我那里有人正经历着这样的痛苦”

“可是,人死了,她的亲人是不是比她还不幸”

“去世的人也在痛苦,她看着亲人痛哭却无能为力”

“是啊……”

樱源心中沉重的不行,她趴在桌子上,想要缓解这种感觉,但是根本无济于事,樱源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

“我的母亲,在我未成年前就去世了”

“在那之前,我很不懂事”

“所以一直以来,都有愧于她”

“因为她女儿不懂事,她赌气不想看她的女儿成年”

“现在她的女儿已经小成就,但是她却看不到”

“这些年我一直在痛苦与迷茫着,所以我才想,是不是活着比死亡还要痛苦”

谁能想到,一向嘻嘻哈哈的小姑娘,无时无刻的被母亲的离去折磨着,就连公交车上看见母亲抱着孩童都会潸然泪下,就像是窒息一般,被折磨到生不如死,可是在葬礼那天,她一滴眼泪都没流

‘人在悲伤到极致时,是哭不出来的’

当晚,樱源和父亲再次纪念母亲时,忽然哭的泣不成声,她忽然意识到,母亲再也回不来了

那晚,是她最痛苦,也是她近些年来哭的最凶的一晚

“我不应该讲这些的”樱源忽然开口,打断了自己的思绪

“我们换个话题吧”

评论(5)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