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岁

素质很低,不过不轻易发火

HP斯内普乙女.魔药事故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罗姨

说真的越写越潦草了属于是

女主是中国交换生,考虑之后开个相关合集

————————————————————

说真的,爆破天才名不虚传

其实格兰芬多的搞事能力也名不虚传

谁晓得,一个爆破,药水飞溅到斯内普教授身上,成了这番模样

斯内普教授,便小孩了,此时就窝在一堆衣服里

“速速缩小”

莉拉起身,将斯内普的衣服变小好让他合身穿着,只是那袍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曾经饱受摧残的缘故被施了魔咒,莉拉到底还是没把它强行变小

“我带斯内普教授找庞弗雷夫人看看”

大家都默认了这个决定,继续熬着魔药,莉拉则抱着斯内普风风火火的走出教室

袍子不短,完全可以把现在的斯内普结结实实的包裹起来,莉拉微微理了理,防止长袍拖到地上去

说真的,莉拉不会抱小孩,唯一的抱法就是公主抱,再有就是抗肩上,可是斯内普貌似恐高,就算坐肩上都不行

所以现在,莉拉公主抱着小时候的斯内普,频频引的大家侧目,这让斯内普往她的怀里又钻了钻

梅林啊!希望斯内普想起了后不会撕了她

“事实上,减龄剂都没这么强大的功效,还是等药效过了吧”

医疗翼里,庞弗雷夫人检查了一番后如此说道

是啊,谁家减龄剂能只溅到身上就把我们可怜的老教授变成小孩子呢

无奈,莉拉叹了口气,开始询问斯内普教授

“知道我是谁吗?”

摇头

“知道现在在哪吗?”

摇头

“知道自己将要干什么吗?”

还是摇头

得,都忘了

此时邓布利多校长也来了,看了看现在的情况,乐呵呵把照顾斯内普的事情甩给了莉拉

“说实话校长,就算您不想照顾他,找个教授什么的都好,我不觉得我这个学生可以胜任”

“事实上,莉拉你已经成年了不是吗”

“……校长,我并不认为说出学生的年龄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总之,西弗这孩子就交给你了”

“邓布利多校长,我觉得——”

“哦孩子,你瞧西弗现在不喜欢我,我先走了”

“?不是?斯内普什么时候不喜欢您了?校长您别——”

莉拉的话又一次被打断,原因是斯内普拉住了她的袍子,邓布利多校长趁机溜走

“梅林的臭袜子啊……”

莉拉捂着额头,回握住斯内普的手,坐了下来

头疼,救命,感觉要死

“为什么不让我走?”

莉拉到底还是好脾气的问到,斯内普闻言愣了一下,还是没撒手,没说话

好吧,她自己猜

“害怕?”

摇头

不害怕?莉拉挑了挑眉,那还能是什么?

一个大胆的想法忽然涌入脑中,莉拉不可察觉的一顿,再次询问

“你不会不想让我走吧?”

这句话剖有小心翼翼的味道,然而在莉拉觉得说出这句话让她的脑子和巨怪没什么区别时,斯内普点了点头

……莉拉在心里,骂了句中国国粹

麻蛋的,梅林是疯了吗?

“为什么这么想?”

说真的,莉拉本来以为斯内普不会回答,结果她发现斯内普还认真的回复了她

“就是……不想让你走”

OK,well,之后的棺材务必给她买个舒适点的

没办法,莉拉选择就这样哄小孩,所幸斯内普小时候很乖,思来想去她想起了她的阿尼玛格斯,斯内普要是之后问起来的话就说是东方秘术好了

随后莉拉顶着双龙角哄小孩子玩,很显然小斯内普很开心,就连她脸上的鳞片都表现的十分好奇,莉拉想了想,还是让他摸了

救命,小孩子真的好可爱的啊!

恰好今天上完魔药课后就是休息日,莉拉拉着小斯内普出去玩,结果他的注意被一瓶奶白色的魔药吸引了

“这是什么?有你身上的味道”

好吧好吧,或许魔药大师被魔药吸引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只不过那瓶魔药是迷情剂啊!

梅林,让她一道索命咒咒死她自己好了

莉拉的脸,红了个彻底

早知道就给小斯内普换个衣服了,现在大家都知道,斯内普教授喜欢他的学生这件事了







彩蛋粮票解锁恢复后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