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岁

素质很低,不过不轻易发火

黑巫师

结合了原著

人的xp是自由的

不喜勿喷

—————————————————————

“克文斯!”

本来克文斯是在自己的寝室看书的,但是自己的好友忽然开门进来高喊他的名字,克文斯无奈将书放下,开口询问

“什么事?”

“一起去禁林啊,我之前看见禁林有人搞了篝火”就是照映出来的身影有点奇怪,这句话杰梅没说,因为一旦说出来克文斯肯定不会答应和他去禁林了

“你要知道禁林是很危险的,就连我也不能保证你——”

“出了问题我负责,你放心好了”杰梅打断了克文斯,提前消掉了他的顾虑,不出所料,克文斯无奈的叹了口气,问道

“什么时候去?”

“就今晚”

“那好好收拾一下你自己”

“没问题!”

克文斯答应了下了,杰梅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他的寝室,杰梅前脚刚离开,后脚克文斯就开始打听起了禁林的那处篝火

“你说禁林出现的篝火?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但是我不建议你去,因为那篝火照映出来的身影很奇怪,不像是属于霍格沃兹的学生”

果然,杰梅没有对他完全坦白,但又能有什么办法,毕竟都已经答应对方了

当晚,杰梅提着灯,一马当先的冲进了禁林

“小心点……”

闻言,杰梅停在原地,转身开口

“肯定没事啦,你看我——”

话音未落,一道绿色的光从杰梅即将前往的地方蹿了过去,打中了一颗三人粗的大树,被打中的树刹那间轰然倒塌,杰梅被吓得僵在原地,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是,阿瓦达索命咒

有人想杀了他们!率先反应过来的克文斯一把把杰梅拽过来护在生后,挥舞魔杖释放咒语

“Protego Totalum(统统加护)”

统统加护将二人隐藏了起来,现在安全有了保障,克文斯扭头看向攻击源头,想要找到攻击他们的人,而在他视线所及之处,是身穿红袍的成年巫师,霍格沃兹可从来没有这么一号人物

“居然没打中?”成年的巫师喃喃自语,与此同时杰梅哆哆嗦嗦的从克文斯背后探出头

“克文斯…我后悔了……”

“后悔也没用了,开打吧”

“什,什么?”

“Incendio!(火焰熊熊)”

刹那间,火焰燃起,但是却被对方轻轻松松躲了过去,霍格沃兹的学生,即使是两名,在面对成年巫师面前几乎没有胜算,显然的,这位巫师是被发现了踪迹,想杀人灭口

“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不攻击!”

“我现在想不起来什么咒语,我真的好害怕……”

“啧”

克文斯走出防护,正面对抗那位成年巫师

“Expulso!(飞沙走石)”飞沙走石是克文斯目前能拿的出手的杀招,对方中招就会重伤,可惜……

“Apparate(幻影移形)”对方反应太快了,轻轻松松的就躲开了克文斯的杀招,然而,就在那位巫师再次现身时,克文斯一个咒语跟了过去

“Trip Jinx(绊腿咒)”

“扑通”

“噗!”伤害性不打,侮辱性极强,黑巫师唯独被这个咒语打到,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饶是再怎么害怕的杰梅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但是这么一摔,将黑巫师剩下的耐心彻底摔碎

“该死的!Avada……”

阿瓦达索命!克文斯大脑嗡的一声,面对阿瓦达索命咒他全然不知道怎么防护

“Banishing Charm!(驱逐咒)”

巫师念咒被打断,克文斯差异的回过头,发生是刚刚还在害怕到颤抖的杰梅帮了自己

“碍事的家伙”

“Stypefy(昏昏倒地)”

因为暴露了位置,杰梅措不及防中招,魔杖也因此脱手,所幸不是杀招,现在的黑巫师,全然不想管杰梅,一心只想杀了让他出丑的克文斯

但就在他转身想对付克文斯时,措不及防的一道咒语让他动弹不得,甚至重心不稳跌坐在地

“Colloportus(快快禁锢)”

见黑巫师还想有什么动作,克文斯快步上前,抢走了他的魔杖

“梅林的胡子,感谢教授当时把我留下教我这个咒语”

“……”

“或许我应该把你交到霍格沃兹,但是最近,正好有个新学的咒语需要练习,挺难的,我怕忘掉”

“我记得,它叫钻心挖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