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岁

素质很低,不过不轻易发火

your boyfriend game)疯子

Y/N为私设

准确来说是私设如山

双疯批

不算是圈内人,但他真的好带感

尽量把感觉写出来

不喜勿喷

我要写死了

肉眼可见的耐心消失

————————————————

Day1

又来了

那种被人注视着的感觉,Y/N的直觉一向很准,却迟迟没有找到注视着他的人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对他的生活没有影响就好——但愿如此

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工作,支付起那混蛋室友的房租

他快穷死了,就连爱喝的奶昔都开始节省着喝,为了钱

现在真的是糟透了,虽然很穷,但是一成不变的生活恰好满足了他的需求,除了那突然出现的视线,每次被注视他都会觉得脊背发凉

“叮铃”

店铃响起,Y/N掩藏好脸上的不耐,回头面对他的客人,只是这位客人,体型倒是蛮高大的

“需要些什么?”

Y/N走到对方面前询问,抬头的瞬间,他和客人对上了视线,刹那间,他的身体不可控的害怕起来,每个毛孔都在叫嚣着危险,他记得这眼神,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更何况这张脸除了眼睛他是半点印象都没有

“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Y/N暗暗的深呼吸,试图让自己放松一些,但是平时养出来如同野兽般的直觉告诉他不能放松,Y/N只得尽力抑制住颤抖,开口询问对方

“是吗?那可能我们还挺有缘”

明显的,对方对自己也只是初见,大概是他太多虑了,或许是平时工作太累的缘故?Y/N转过身去后表情变成了愤怒,该死的黑心老板,搞的他差点精神失常

在Y/N转身没注意他的顾客时,那位顾客眼神不像是之前那样友好,而是被混乱掩埋,释放出了本性,但是这没关系,毕竟Y/N没看到

除了这个小插曲,就是平凡又忙碌的一天,天黑的很快,Y/N告别了他的同事,摸着夜色向家走去

他不怕黑,前提是没有一个若隐若无的高大身影在他身后

Y/N一向理智,而就在今天,他慌乱了两次,一次是面对客人,一次是现在

我的上帝,这都是什么糟糕的事情,就他这样平平无奇的人有什么值得跟踪的,这人是神经病吗

Y/N不动声色的加快了脚步,身后的人察觉到后紧紧跟着他的步伐,没有太远也没有太近,但这也足够逼疯一个人,不过他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就是了

这么想着,Y/N带上了一边耳机,留出一只耳朵听身后的脚步声,虽然他到现在都没听见过,耳机里放着歌,这让他的心情稍微好了些

家离的不远,所幸到家之前那人始终未做些什么,Y/N迅速的关门然后上锁,之前的好心情刹那间消失不见,他愤怒的扯下耳机,将它扔在了沙发上

“回来了?”

或许是他的动静太大,那混账室友此时从房间里探出头来询问他,此时她还叼着烟

“真有意思,你室友差点死外面,你还有心情抽烟”

“哟,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被人跟踪了”

Y/N再提起这件事不由得感觉到头疼,于是他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还有人跟踪你?”

“我都觉得他瞎……烟给我来一根”

“你没钱买烟是吗”

“你看我像有钱的样子吗?💢”

提起这个Y/N就来气,但他的室友很快把烟递给了他,这让他的火气消了不少,打火机被按出火苗,点燃了烟,Y/N吸了一口,在以前觉得呛人的气味到现在似乎缓和了不少

尼古丁混合着思绪被吐出,这让他的神经开始放松,房间里因为吸烟满是呛人的烟味,但他喜欢这样,至少在休息前让这烟味多保留一会好了

吸烟后Y/N粗略的洗了把脸便上床休息,当然他没忘记打开窗户,毕竟没有人想咳嗽一晚上,躺下后不知为何他忽然变得清醒,思绪又放空了起来,开始回顾自己最近的状态

在家面对室友,在外面对老板,也就同事还有房东能让他舒心些,最近他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或许是因为生活,也或许是,那窗外的视线

Y/N并没有打算打草惊蛇,他只是好奇那人会做到什么地步,Y/N转头对着窗户,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窗外的身影愣了一下,迅速离开了

无趣,Y/N在做完这件事后困意便涌了上来,该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Y/N熟睡过去,只是那窗外的身影又悄悄的回来了

Day2

“是您?”

Y/N今天在工作时遇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本来脸盲,但是因为昨天这位先生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便记住了他

“是我”

“看来和先生说的一样,我们真的有缘”

只是这缘分,是否是谁故意牵扯上来的呢

“既然这样,能否让我知道你的名字”

名字……?Y/N微微睁大了双眼,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人,但只用了几秒他便恢复到了原来的状态

“Y/N,先生您呢?”

“我的名字很糟,不如你给我想个称呼?”

想称呼?真是个奇怪的要求

“我总不能一直叫您先生吧,既然我都告诉了您我名字,从礼仪方面来讲您应该告诉我你的”

“好吧”

Y/N本来想继续说,但被对方打断了,也不像是打断,是做出适当的回应

“我叫peter”

“很好的名字,那么peter先生请告诉我您需要什么”我们已经闲聊好几分钟了我要被扣工资了

对方似笑非笑,不过仍然点出了他需要的食物,Y/N立刻着手准备

他的生活变了,又似乎没变,只是突兀的多出了一位名为peter的先生

今天晚上没有尾随者,这让Y/N舒心了不少,回到家便直挺挺的倒在了床上

“你像条咸鱼一样”

“没你咸”

“要来根烟吗?”

“来”

这次Y/N开了窗户,让尼古丁尽快的飘出房间,他实在太想休息了,但在那之前他更想吸烟,一根烟被迅速的抽完,Y/N这次甚至没有洗漱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Day3

今天难得的休息,Y/N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靠着椅背喝着奶昔难得的闭目放松,最近疲惫感越来越强,但他心中也开始有了答案

“Y/N?”

耳边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Y/N睁眼,恰巧对上了正在看着他peter的眼睛

那种坠入深渊的感觉,又来了

明明现在的他的眼神很纯粹,但是Y/N抑制不住的恐惧,这眼神似乎正在和他记忆中某个瞬间重叠

“你还好吗?Y/N?”

“没事,让你担心了,peter先生”

Y/N笑了笑,拍了拍身侧的空位,想让peter坐在自己旁边

peter自然明白Y/N的意思,顺从的坐在了他的身侧,不得不说peter先生其实人很好,只不过每次对上他的眼睛就让他有些不适就是了, 其余的时间他还是很高兴的

但总觉得哪里不对,Y/N说不出来,脊背发凉,这是危险的信号,他却始终不明白眼前的人有什么危险的

Y/N晃着自己的腿,peter也看着他保持沉默,不知过了多久,peter忽然提议

“去街上走走?我知道很多好吃的店铺”

“好啊”

Y/N喜欢美食,没想太多就跟着peter去了一个又一个店铺,白天他玩的开心,到了晚上因为体力消耗的太快连烟都没抽就睡了过去

DAY4

这是这两天来他睡的最好的一次觉

早上起来,Y/N本想像平时那样去上班,结果措不及防的接到了同事的电话

“不用去了,老板死了”

没有过多的震惊,但这件事确实在Y/N的预料之外

“等等……我是不是要去录口供?”

“是的”

……麻烦

繁琐的事物是Y/N所厌烦的,所以他的脾气一向很差,还好警察并没有询问他太多,不过在询问的过程中他也了解了一些实情

老板是被杀,被害时间在昨天晚上,当时他被一刀毙命,大家都在猜凶手是一个很强壮的人

谁知道呢?Y/N并不想理这些烦事,经济来源断了,他需要另找工作,这是他的麻烦事,那混蛋室友还指着他呢

不过在那之前,他可以休息一会了

就在Y/N发呆时,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peter先生?”

“我在”

Y/N怔怔的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不知道对方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本来是来买奶茶的,但听说这里发生了场大事”

“是啊”

“老板死的还挺惨的”

“你知道死人了?还知道死的是老板?”

“我听说的,消息很灵通”

“这样啊”

“去散散心吗?或者是去我家坐坐”

“别闹了peter先生,我们才认识三天(算今天第四天)不过要去散心我不会介意的”

“再好不过”

Day5

要找工作是件麻烦事,Y/N为这件事愁的焦头烂额,不过所幸他的同事推荐了他一份不错的工作

“老天,你救了我一命”

Y/N感激的看向他的同事,他的同事却乐呵的回答

“只是介绍工作没什么救不救命的,在那之前还有三天时间,出去玩玩?”

“算了,我不出远门”

“好吧”

在同事走后Y/N选择坐在长椅上发呆,不久后头顶的阳光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他抬头去看,发现是peter

“是peter先生啊”

“我刚刚听他说你有三天休息时间,介意和我呆在一起吗?”

“……”

Y/N这次选择直视对方的眼睛,试图从对方眼里看出些什么,但是什么都没有,包括之前那让他毛骨悚然的恐惧

是错觉?

在Y/N盯着peter的期间,他措不及防的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

“不想和我其实也……”

“没问题”

“什么”

“我说没问题,peter先生”

peter的眼睛慢慢的睁大,似乎是因为不可置信,但随后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不知为何,他对peter有些莫名的亲近,就这样答应了他的请求

Day6

Y/N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那让他恐惧的视线,似乎在最近消失了

这很好,不是吗

和peter呆在一起让他觉得舒心,虽然打乱了原来的生活,但是他高兴,无意间,他发现peter也抽烟,peter被发现时本想掐掉,但Y/N选择跟着一起吸烟

“你恋爱了?没工作还往外跑”

“滚”

生活很好,除了他的混蛋室友

Day7

Y/N一直花着peter的钱,饶是再怎么心大的人都觉得愧疚,但是他没有多少钱,Y/N思来想去决定送peter礼物

他比之前提早了两个小时,买了一条项链,毕竟送吃的什么的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对方的胃口,项链这种小玩意或许不会被嫌弃

走出店门,他忽然闻到了花香,扭头一看,发现旁边就是花店

……

“Y/N?你来的这么早?”

“你不是也提前了嘛,送给你,peter”

向日葵和项链一起出现在peter的视线里,Y/N笑的很开心,见对方有些愣神便连忙开口解释

“昨天一直花你的钱,就想着给你买点礼物,要是不喜……”

“我很喜欢,谢谢”

“喜欢就好”

Day8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

又要回到之前那一成不变的生活,一想到这,Y/N就没理由的烦躁,但生活还要继续,他现在最缺的就是钱

话说,peter怎么还没来

忽然间,Y/N被毛巾捂住了口鼻,上面的味道如此刺鼻,是什么药物自然不言而喻,早知道他就不应该在这偏僻的地方等他,意识和力气消失的很快,不出一会,Y/N便倒在了地上

毛巾被拿开,他忽然闻到了一股向日葵的香味,感觉到那饰品独特的温度

p,peter?

没有时间给他多想了,在药物的加持下,Y/N最终沉沉的睡了过去

Day■

Y/N醒来时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房间里漆黑一片,无法推测时间,每次他动弹周围就有似是锁链的滑动声,脖颈间似乎有什么异物,但他始终没摸出来那是什么东西

“嗨亲爱的”

“peter?”

“是我”

Y/N过于专注想要弄明白自己的处境,从而忘记了倾听其他声音,在peter说话时他才猛的惊醒

“把我关在这里对你有什么好处?”

“因为我喜欢你,亲爱的,而你在今天却要回去工作,我们好不容易有时间相处的”

“……噗”

“亲爱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料之外,Y/N没有恼怒,没有抓狂,而是放声大笑,随后猛的抓起peter的领子

“我都快猜到那些日子给我恐惧的人是谁了,没想到你直接把答案亮在我的面前”

“那么,你接下来想干什么?peter先生?”

“是想驯服我这个野兽吗?”

Y/N,一个内心早就被腐蚀的伪君子

外表的正常不过是伪装,内心的疯狂也只是在无人之后才暴露出来

peter其实注意到了他与常人的不同,但出乎他意料的是,Y/N也是个疯子

“亲爱的,我想我会尝试”

“拭目以待,在那之前让我在屋子里走走,我脚要酸掉了”

“没问题,亲爱的”

这是野兽之间的恋爱
















(Y/N是个伪君子在之前是有伏笔的,看着没什么但是用正常人的视角去看他干的都是疯事,就好比直觉告诉他要远离他却偏要靠近

(他很聪明,猜到了peter就是每晚窥视他的人,毕竟Y/N没对他说过自己喜欢美食,但peter请他吃饭时却恰好能点到适合他口味的美食,还不止一次,就算这样Y/N都任由着他的靠近

(Y/N睡眠质量不好,Day4睡的那次好觉是因为peter晚上杀人去了,稍微想想再结合他的睡眠质量就能想明白,毕竟当时杀人的事没透露半分peter就知晓

(如果Day5Y/N没有拒绝同事那么他的同事就会成为第二个受害者,他也会在那天失踪

(Day7改口为peter,去掉了先生,Y/N在那时对他有了好感,所以在后来只是笑,没有愤怒

(他不会逃跑,在peter这里呆着可比外面的世界舒服的多,甚至每次peter回来他都能真诚的笑着去迎接他

评论(4)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